【AIGLE x THERMOS 限量版真空保溫瓶 】

Aigle 是次與 Thermos HK 膳魔師香港 合作,推出限量版真空保溫瓶,在今個冬天為大家帶來暖意。
瓶身的漸變印花呼應 FW22 系列的設計,靈感來自 #大自然 的礦物元素——紅色漸變代表熾熱的岩漿
,藍色漸變則呈現出冰川雪地景致 ,盡顯冬季大自然不同景象的交替。
AIGLE x THERMOS 真空保溫瓶運用了先進真空斷熱技術,帶來最佳保溫和保冷效果。
此新款手抽式保溫瓶更是首次於香港推出,方便攜帶。亦以此鼓勵大家使用可重用容器,減輕對環境造成的負擔 於今個冬天帶上 AIGLE x THERMOS 真空保溫瓶到大自然探索吧!

查看更多詳情 → bit.ly/3XGvj4R
-AIGLE x THERMOS 真空保溫瓶(價值 HK$498)
-AIGLE專門店及網上商店公開發售(東薈城店及澳門巴黎人店除外)
本網站使用 Cookies 來確保為您提供最佳體驗。如果你繼續使用本網站,你將被視為不反對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