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OS 品牌精神

THERMOS 膳魔師,源自對於人的關懷和需要而存在的品牌 , 為人類生活創造無限可能,帶給人們更健康便利的生活, 並讓地球的能源與資源耗損速度減緩。

THERMOS 百年不變的品牌承諾與品牌堅持

六保理念—保溫、保冷、保鮮、保健、保安、保証

THERMOS 膳魔師

“THERMOS”源自希臘文”熱”的意涵。從1904年公司創立開始,膳魔師引領世人進入保溫新時代,不斷突破自己,追求更新的工藝和品質,為千家萬戶提供著簡單而長久的溫暖。

1904年,杜瓦的合作夥伴萊因霍爾德•伯格和另外兩位德國人以“THERMOS”為註冊品牌,製造出玻璃內膽保溫瓶,並在德國柏林成立了“THERMOS G.M.B.H公司”。THERMOS保溫瓶一經推出立刻在市面上引起了搶購,很快在整個歐洲引發了熱潮。

1907年起THERMOS膳魔師引進美國和日本。 從此THERMOS 膳魔師和人類的生活密不可分,甚至更伴隨著冒險家的旅程普及到全世界,如南極、北極、肯亞、剛果內陸,甚至被美國懷特兄弟與肯特哲柏林帶上藍天。 1957年”THERMOS”成了”保溫瓶”的代名詞,並且登錄在英文字典裡,變成了一個普通名詞。

德國膳魔師THERMOS於1911年開始機械化製造,商業家庭用保溫瓶出現。此後三十多年,日本、美國等國家也都出現了知名的保溫瓶製造企業。膳魔師品牌更是在世界各地市場不斷推出真空保溫壺、真空食物罐、郊遊野餐箱等新品,受到各地市場的熱烈歡迎和追捧。

THERMOS膳魔師的首創一直持續的締造,1966年日本膳魔師推出了「輕巧、不會破裂」的高真空不銹鋼保溫瓶; 1988年日本膳魔師研發出「超輕量、超強韌」的鈦鋼製保溫瓶;1989年日本膳魔師開發出「真空保溫調理鍋-燜燒鍋」。從此以後,保溫容器用品的革命性時代來臨。超輕鈦合金真空保溫杯、便攜式保溫箱、不銹鋼真空煲、便攜燜燒罐、兒童吸管瓶……膳魔師家族不斷推陳出新,一百多年來始終陪伴著我們的溫暖生活。

THERMOS膳魔師於1994年正式登陸香港,目前已有超過40間百貨專櫃、6間專門店。

THERMOS 膳魔師目前在全球各洲設有據點, 在美國、日本皆擁有強大創新的研發設計團隊,以貼近全球消費者的生活需求為設計理念,因應歐、美、日及亞洲等世界各地不同消費者的生活態度、休閒風格、飲食習慣及烹調文化量身訂製,不斷地與時俱進、精益求精。

百年溫控產品專家THERMOS膳魔師源自德國,風靡歐、美、日,是全世界最悠久的真空保溫品牌, 也是全世界真空保溫杯瓶產品銷售的第一品牌,迄今已深獲全球120個以上國家的每個家庭所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