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生活忙碌緊張,飲食也要講求方便快捷,因此不難看見快餐店成行成市。然而缺乏營養的飲食習慣會增加疾病來襲的機會,想減少在外進食多油多鹽的快捷食品,換成吸收營養價值高的食物,不妨自家烹調餸菜及湯水。

針對凡事講求便利的都市人,不少廚具因此而誕生, THERMOS膳魔師的真空煲(真空燜燒鍋)的設計初衷就是希望是快捷方便的方式為人們帶來健康飲食,自推出後其受喜歡程度更是有增無減。一般燜煮菜式的烹調時間長,令不少上班一族卻步,而利用THERMOS膳魔師的真空煲煲湯炆餸,可把食材放進內鍋,用明火煮滾後,放回真空煲內,真空煲內的真空內層能力阻止熱能流失,使鍋內保持保溫、短短10至15分鐘的加熱,就可儲能60分鐘無火加熱的能量,節省3分之2火上烹調的時間,並持續提供6小時不間斷的保溫功能,不但節省看火時間,亦能節能,煲湯炆餸都可以透過真空煲烹煮,無需看火,最適合工作忙碌的你,一下班回家就有熱騰騰的可口菜式吃。

真空煲能輕易炆餸煲湯,做出的餸菜千變萬化,THERMOS膳魔師精選真空煲炆餸煲湯食譜,即使安在家中亦能做出不一樣的日常料理。立即瀏覽精選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