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保用聲明

根據商品保用內容膳魔師(香港)有限公司僅保證本公司香港、澳門地區出售之膳魔師系列商品,產品保養事宜必須提供有效之購買單據證明。

自購買日起正常使用情況下各類產品商品保用期限如下:


*RPF-20不誘鋼真空燒鍋保固期為1年

‧ 商品保用範圍僅限於真空保溫層之保溫功能。

· 但如屬人為過失或天災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外力所引起的損壞,則不在商品保用範圍內。

· 配件及其他小五金商品屬消耗品不在商品保用之內,請定期檢查。

· 基於衛生理由吸管及配件不設退換服務

· 塑料及矽料等配件為消耗品,正常使用下大約壹年即需檢查,如果表面有損壞或不平整的狀況,屬於正常損耗現象,請購買新配件更換。

·TRITAN系列隨手瓶、搖搖杯、FOOGO系列(除禮盒套裝之真空保溫瓶本體保溫層外),均不在保固範圍之內。

·按上述保養條款,我們將為顧客產品提供檢測服務以更妥善跟進產品狀况,顧客需提供有關產品及有效之單據到膳魔師專門店,我司將為產品作暫收檢測,需時約二星期。產品檢測完畢後的處理及安排,將由我司檢測人員聯絡顧客。產品檢測程序並不視作為產品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