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保用声明

根据商品保用内容膳魔师(香港)有限公司仅保证本公司香港、澳门地区出售之膳魔师系列商品,产品保养事宜必须提供有效之购买单据证明。

自购买日起正常使用情况下各类产品保固期限如下:


*RPF-20不诱钢真空烧锅保固期为1年

‧ 商品保用范围仅限于真空保温层之保温功能。

· 但如属人为过失或天灾地震等不可抗拒之外力所引起的损坏,则不在保用范围内。

· 配件及其他小五金商品属消耗品不在商品保用之内,请定期检查。

· 基于卫生理由吸管及配件不设退换服务

· 塑料及矽料等配件为消耗品,正常使用下大约壹年即需检查,如果表面有损坏或不平整的状况,属于正常损耗现象,请购买新配件更换。

· TRITAN系列随手瓶、摇摇杯、FOOGO系列(除礼盒套装之真空保温瓶本体保温层外),均不在保固范围之内。

·按上述保养条款,我们将为顾客产品提供检测服务以更妥善跟进产品状况,顾客需提供有关产品及有效之单据到膳魔师专门店,我司将为产品作暂收检测,需时约二星期。产品检测完毕后的处理及安排,将由我司检测人员联络顾客。产品检测程序并不视作为产品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