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购物权益

膳魔师香港网上商店(下称「膳魔师香港网店」、「本网店」、「我们」)主要提供以下服务:

  1. 商品销售及配送服务。包含:
  2. 客户谘询。
  3. 商品销售及配送服务。
  4. 付款机制。
  • 客户相关权益通知,包含但不限商品试用、抽奖等活动、或其他未来新增之会员服务。

 注∶(i) 必须注册成为会员方能完成网上购物

        (ii)膳魔师香港网店得依实际情形,增加、修改或是终止上述相关服务。

        (iii)每张订单的总额(连同运费及扣除所有折扣优惠后)不可多于港币$10,000。

        (iv)目前提供付款方式如下:

            信用卡(Visa /MasterCard)、Apple Pay 、Google Pay

 

商品订购与确认机制:

  1. 商品页面上的商品名称、价格、内容、规格、型号及订购流程中相关网页上所呈现的相关资讯与说明,为契约之一部分。
  2. 膳魔师香港网店于必要时,得就特定商品订定个别消费者每次订购的数量上限。逾越该数量上限进行下单时,本公司仅依该数量上限出货。
  3. 阁下一但依据本网店所提供之方式、条件及付款机制进行下单,就表示您愿意依照本商品网页上所载明的约定内容、交易条件或限制,购买该商品。
  4. 在阁下确认订购并付款完毕后,我们将以电子邮件发出订单确认。阁下并可于登入帐户后,查询您的订单处理状况。
  5. 付款方式、运费及送货方式请参阅商品交易订购页面,或可参阅「常见问题」
  6. 确认订单后,您的电子邮箱会收到确认通知,其中包含您的订购详情。您也可以点击“个人资料内之订单纪录”查看您的订单详细讯息。如有其他问题,可参阅常见问题。
  7. 修改/取消订单   
  • 订单在确认后会立即进入物流程序,订单之产品内容及数量是不能更改或取消,亦不可更改至其他收货地址或专门店自取,恳请阁下的理解及体谅。
  • 当阁下于膳魔师香港网店完成注册手续、或继续使用本网店所提供之任一服务时,即视为已知悉并完全同意本服务条款的所有约定并完全接受本服务现有与未来衍生之服务项目。另外,当阁下使用本网店平台特定服务时,可能会依据该特定服务之性质,而须遵守膳魔师香港网店所另行公告之服务条款或相关规定,此另行公告之服务条款或相关规定亦并入属于本服务条款之一部分。
  • 阁下需年满18岁,阁下应阅读、了解并同意「会员条款」之所有内容及其后修改变更后,方得注册使用或继续使用。当您使用或继续使用香港膳魔师网店所提供之任一服务时,即表示阁下的法定代理人已阅读、了解并同意接受本服务条款之所有内容及其后修改变更。
  • 客户及膳魔师香港网店均同意以电子文件作为意思表示之方法。
  • 膳魔师香港网店针对任一违反法律规定、未遵循双方约定、恶意滥用服务权益之客户,保有终止该客户帐户服务之权利。
  • 膳魔师香港网店有权于未来任何时间基于需要修改本条款内容,并得将修改内容以电子邮件、电话、网路公告或其他适当方式通知客户。
  • 膳魔师香港网店提供服务之必要通知客户相关讯息时,得以客户所留存之任一联系方式为之,客户之联系资料如有异动应随时以登录网站、电话通知等方式进行资料更新,维持资料之正确性、即时性及完整性,若因您资料错误、过期或其他非可归责膳魔师香港网店的原因,致膳魔师香港网店送达的讯息无法接受,仍视为膳魔师香港网店完成该通知的送达,如因而产生不利益则由阁下负担。

 

膳魔师香港网店是由膳魔师香港有限公司提供,公司资料如下:

    • 营业地址:香港新界石门安平街8号伟达中心7楼05室
    • 电邮地址: [email protected]
    • 客户服务中心专线 : (+852)2608 0800
    • 服务时间:星期一至五,0900- 1800 (星期六、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如阁下对于我们的商品、购物流程、服务或网站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经电邮联络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