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保温杯

THERMOS高真空断热科技

保冰、保鲜、保冷、保温多功能,美味时间更长久

THERMOS 膳魔师保温容器是一个结合材料学、食品营养学跟美学的工业产品。 THERMOS 膳魔师以真空断热和焊接技术为傲,向世界展现保温性能最好的产品魅力。 THERMOS 膳魔师长期致力研发高科技高真空断热科技,将双层优质不锈钢内部抽真空处理,容器内的真空隔热层,能有效的达到保温效果。 THERMOS膳魔师保温产品,保证能够带来最佳的保温效果让食物、饮品保温时效更长久、更新鲜,带来更便利的生活。

保溫瓶_專業技術
真空專業技術
THERMOS高真空斷熱科技

THERMOS 膳魔师真空保温瓶的秘密 温度不流失的高真空层

真空不锈钢保温瓶是一种内外层不锈钢中间有着百万分之一气压高真空状态的容器。这种真空状态和宇宙的空间一样,无法进行任何对流和散热。另外,瓶内增加了镜面功能,能够有效阻绝因辐射产生的热的散失。正因为有这一层”高真空层”,让膳魔师的产品能够持续达到高保温、高保冷的功能。

真空焖烧罐

简单易用,行动小厨房

焖烧罐是透过优良的真空保温机能,让食物能够在短时间内焖煮,而且外形轻巧,方便携带,不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轻易“煮”不同的菜式。

焖烧罐在外层与内层之间,设有真空层,能有效阻止热力的散失,这样只要放入足够高温的食物,就能确保长时间的高温来让食物熟透,也能让食物保持热度,携带外出也能享用热腾腾的美食了。

真空燜燒罐_專業技術
燜燒罐_真空保溫技術

真空煲

安全断热免人顾,省下时间轻松做好菜!

需长时间熬煮的菜肴最适合用「膳魔师焖烧锅」,世界首创高真空断热科技,设计精巧的内锅导热迅速,出门前放入焖烧锅,让菜肴四面八方均匀受热,回来时就有美味佳肴,又能省下大量时间和瓦斯费,更符合现今倡导的「节能减碳」!

真空煲_真空保溫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