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条款

一般条款及细则

1. 服务

1.1    膳魔师(香港)有限公司(下称「膳魔师香港」、「本公司」、「我们」 ),我们拥有及经营网站,我们的网站透过互联网提供便利的购物模式(「服务」)。

1.2    阁下使用网站,即代表阁下同意受下列条款及细则所约束。请细阅有关条款及细则。

1.3   我们保留一切权利,可不时更改本条款及细则,而无需作出任何事前通知。修改后的条款及细则由发布日开始生效。阁下持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及我们的服务,即视为阁下同意接受本条款及细则的最新版本。

1.4 条款及细则所用若干词汇的涵义:

1.4.1  「我们」乃对(提供服务的人士或公司的姓名或名称)的提述。

1.4.2  「阁下」乃对我们向其提供服务或交付商品的人士及须就我们所交付的商品付款的人士的提述。

1.4.3  「内容」指所有文字、图像、标志、图标、相片、影像、移动视觉具象图像或声音的结合及我们的网站所选、所示或所用或与之有关的图像、音效、电脑程式及其他材料。

1.4.4  「商品」指阁下透过我们的网站所订购及将会支付的货物或服务。

1.4.5  「知识产权权利」指任何及所有专利、商标、域名权利、设计权利、版权及数据库权利(无论是否已注册及注册任何上述者的申请或就任何上述者申请注册的权利)、保密资料权利及目前或日后可能于世界任何地方存在的类似或相应性质的所有其他知识产权权利。

1.4.6  「服务」具有第1.1条所赋予的涵义。

 

2. 注册

2.1    阁下须于使用服务或作出订购时向我们注册。透过注册,即表示阁下声明(而我们有权据此依赖有关声明)阁下年满18岁或以上,并有构成具法律约束力合约的能力。

2.2  阁下向我们及透过我们的网站提供的所有声明,阁下透过我们的网站所作出的所有订购将于阁下订立合约的权力范围内进行。

2.3    鉴于阁下使用我们的服务,阁下同意:

2.3.1  于填写注册表格时提供有关阁下的真实、准确、最新及完整的资料;及

2.3.2  保持及即时更新阁下的注册资料以确保有关资料真实、准确、最新及完整。如我们有合理理由怀疑任何资料属不实、不准确、并非最新或不完整,我们有权暂停或终止阁下的注册。

 

3. 订购

3.1    当阁下作出订购时,即表示阁下按商品的指定价格向供应商购买该等商品。阁下一旦提交,则不得取消有关订单,即使我们仍未接纳或拒绝阁下的订单。

3.2    我们将以电邮形式确认我们已收到阁下的订单。该确认电邮将提供:

3.2.1  阁下的订购详情,

3.2.2  所收取的价格详情,

3.2.3  阁下的订单跟进资料,及

3.2.4  交付的资料。

此通讯将表示我们接纳阁下的订单。阁下可于网上追踪阁下的订单状况。

3.3    我们所接纳阁下的订单将只会涵盖该确认所指的商品,而未必涵盖阁下所订购的所有商品。如属此情况,则当我们就阁下订单的其余商品进一步发出接纳确认时,阁下就该订单部分所作出的订购方获接纳。

3.4    商品的存货供应于网上显示,我们将定期更新。但不应被依赖作为阁下有意购买的商品是否确实有存货的确切声明。

3.5    我们保留权利可全权酌情就任何理由不接纳或取消订单,包括但不限于:

3.6.1  阁下所订购的货物并无足够的存货;

3.6.2  未能就阁下的地区安排送货;或

3.6.3  阁下所订购的一件或多件商品所标示的价格因人为或电脑错误或供应商所提供的定价资料错误而出错。

3.7    如我们取消阁下的订单,我们将以电邮方式通知阁下,并将尽快但无论如何于阁下订单起计三十(30)日内于阁下的户口存入我们于阁下的信用卡所扣减的任何金额。阁下接纳我们毋须就阁下的不满而作出任何赔偿。

 

4. 价格及付款

4.1    我们将采取一切合理商业努力以于我们的网站显示准确及最新价格。

4.2    我们仅接纳信用卡(Visa /MasterCard)、Apple Pay 、Google Pay付款。当阁下作出订购时,即表示阁下授权我们,按我们于接纳阁下订单时商品的金额以阁下所指定的信用卡付款并向我们声明阁下获授权作出付款。于收取款项前,商品的所有权不会转移至阁下。

4.3    我们使用第三方付款服务以进行网上交易。当阁下作出订购时,阁下同意及接纳,受其条款及细则所限,阁下的信用卡资料将会被我们以及付款服务供应商收集、处理及保留。阁下同意及接纳,阁下单独及独自承担阁下于进行信用卡交易时所招致或产生的任何损失,且我们于任何情况下均毋须承担任何有关全部或部分损失。

 

5. 送货

5.1    除于农历新年首两天及当八号或以上台风警告信号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时外,我们由星期一至日仅于香港的特定地区送货。我们保留全权决定拒绝送货的权利。阁下同意及接受,收取已订购的商品,于任何情况下我们均不会接受取消订单或向阁下退款。

5.2  我们会将阁下订购的商品透过第三方供应商送递阁下所提供的送货地址。当商品送递至阁下所提供的送货地址,商品被视为交付予阁下及由阁下接收。倘阁下因任何原因而未能接收商品,阁下同意及接受我们有权选择向阁下收取额外费用或取消阁下订购而无需退款或作出任何补偿。

5.3    当阁下所购商品已送交阁下,阁下将成为商品的拥有人。当商品已送交阁下,阁下将自行承担持有商品的风险而我们将无须为它们的损失或损坏负责。

5.4    除另有规定外,请于我们的网站浏览有关送货费用及免运费金额的详情。 我们保留一切权利,可于任何时间及不时调整免运费订单金额。

 

6. 退货或更换

  • 在本公司购买的货品,如发现品质上的问题,请联络我们顾客服务部作检测跟进。
  • 请保留发票作保用服务。
  • 保用服务详情,请浏览以下网址之<保用声明>:
  • 膳魔师(香港)有限公司保留最终的决定权。

 

7. 免责声明及责任限制

7.1    我们并不声明或保证进入我们的网站或其任何部份将不受阻扰、可靠或并无故障。

7.2    我们并不向阁下声明或保证我们的网站或其任何内容将为准确、完整或可靠。

7.3  阁下同意概无互联网上的数据传输可保证为完全安全。尽管我们致力保护该资料,我们不保证且无法确保阁下传输给我们的资料的安全。阁下向我们传输任何资料须自行承担风险。

7.4    于法例许可的范围下,我们排除因以下原因对阁下的所有责任 (不论于合约、侵权或其他形式出现及不论是否因我们的疏忽):

7.5  就我们的网站或其中的任何资料或相关的任何技术性、事实、文本或印刷上的不准确、错误或遗漏;

7.6  未能提供我们的网站(或其任何部份)、商品或服务;

7.6.1  任何延迟提供,或未能提供或使商品或服务可取用,或任何对商品或服务的疏忽提供;

7.6.2  任何商品不具备可商售品质或适合其预期用途;或

7.6.3 任何有关我们的网站、商品或服务的失实陈述。

 

8. 保证

8.1   阁下声明、保证及承诺,阁下不会:

8.1.1  使用我们的网站作任何欺诈或非法用途;

8.1.2  使用我们的网站诽谤、辱骂、骚扰、跟踪、威胁或侵犯其他人士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其他人士的私隐权或宣传权);

8.1.3  阻碍或干扰我们的网站运作或我们网站所用的伺服器或网络;或违反有关网络的任何规定、程序、政策或法规;

8.1.4 对我们的网站传送或发放任何有害或侵入性或可能或拟损害任何硬件、软件或设备运作或监察任何硬件、软件或设备使用的病毒、蠕虫、木马程式或其他电脑编码;

8.1.5  就任何商业用途而转载、复制、出售、转售或利用我们网站(包括应用程式或软件)的任何部分、或其使用或连接;

8.1.6  对我们网站的任何部分进行修订、改编、翻译、反向工程、反编译或反汇编;

8.1.7  未经我们的事先书面同意下建构或复制网站的任何部分;

8.1.8  以有组织地下载及储存内容、用户内容或任何网站内容的方式建立数据库;及

8.1.9  侵犯商品的任何版权、设计权及知识产权权利。

 

9. 内容

9.1    所有内容的知识产权权利均由我们所拥有、控制或获特许。除阁下于13.2条所获授的权利外,该等条款及细则并无赋予阁下拥有内容的任何权利或权益,而我们亦保留所有其他权利。

9.2    受此等条款及细则所限,阁下可使用内容以供阁下本身的个人用途。

9.3    除非阁下已获得我们的明确书面同意或阁下获法律明确授权,否则阁下不得:

9.3.1  使用内容作任何商业或其他非个人用途;

9.3.2  复制内容或向任何其他装置或任何其他人士传送内容;或

9.3.3  转载、分发、向公众传达、修订、重设格式、编制衍生作品或展示内容。

9.4    阁下确认及同意,如阁下违反本条文的任何条款,我们可全权决定不再向阁下供应任何内容。

9.5    我们将采取一切合理商业努力确保内容的准确性,但概不保证及声明(明示或暗示、法定或其他形式)内容的准确性、质素或完整性或其就任何用途的合适性,而我们亦不会就此承担任何责任。阁下亦同意,广告商就我们网站所示的广告内容承担全部责任。放置有关广告并不构成我们推荐或认可广告商的产品,而各广告商须就其广告所作出的任何陈述负全责。我们并不会对阁下因依赖我们网站所载资料的准确性所造成的损失承担任何责任。

 

10.    连结网站

我们的网站中的若干连结(包括超连结)将引领阁下离开我们的网站。连结仅为阁下便利提供,而包括任何连结不意味我们对连结网站、其营运商或其内容的支持或认可。我们不就我们的网站以外的任何网站内容负责。

 

11.    终止

11.1   倘阁下违反任何条款及细则,我们或会立即终止阁下进入我们的网站或注册。

11.2   任何一方于终止日期所已产生的任何权利于终止后将仍可强制执行。

 

12.    知识产权

12.1   我们的网站上所有内容、用户内容、设计、文字、图像及其他材料的知识产权权利,及其选取或安排由我们拥有、控制或获许可。严禁任何未经事前书面批准的授权使用。

12.2   我们的网站中所有商标、产品名称及公司名称或标志为我们的财产或其各自拥有人的财产。我们并无就使用任何该等商标、外观、产品名称、公司名称、标志或称号给予批准,而该等使用或会构成侵犯持有人的权利。

 

13.    一般事项

13.1  我们保留权利以随时于没有通知的情况下修改网站的内容(包括我们所提供的服务)及此等条款及细则。倘此等条款及细则有所更改,将于网站公布,而于任何有关更改后仍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表示阁下同意受经修订的使用条款及细则所约束。此权利包括更改任何组成此等条款及细则一部分的文件的权利。

13.2   我们高度重视私隐问题。我们的私隐政策涵盖我们使用阁下提供的任何资料。使用我们的服务,即代表阁下同意我们可根据我们的私隐政策收集、储存及使用有关阁下的资料。 阁下确认及同意受我们的私隐政策条款所约束。

13.3   我们保留权利可全权酌情拒绝用户进入我们的网站或其任何部分,而毋须作出通知,并可拒绝向任何违反此等条款及细则的用户提供我们的服务。

13.4   我们概不会就任何违反此等使用条款及细则而向阁下负责,亦不会因超出我们合理控制范围的任何事件或情况而未能透过网站提供或延迟提供我们的服务而向阁下承担任何责任。

13.5   倘此等条款及细则的任何条文具司法管辖权的法院视为无效或不可强制执行,不会影响任何其他条文的有效性或效力,而有关失效的条文应被视作与此等条款及细则分割。

13.6   我们可转让此等条款及细则或委任任何第三方代其向阁下提供服务,或履行此等条款及细则所载我们的任何责任。

13.7   如未经我们的书面同意,阁下不得转让或以其他方式处理此等条款及细则规定的全部或部分阁下权利及义务。

13.8  此等条款及细则载列各方的完整协定及谅解,并取代所有有关此等条款及细则的标的事项的先前口头或书面协定、谅解或安排。任何一方均无权依赖此等条款及细则并无载列的任何协定、谅解或安排。

13.9  此等条款及细则受香港生效的法律管辖。阁下同意受香港法院的专有管辖权管辖。

14. THERMOS (积分) 及促销代码、优惠码及优惠卷条款及细则

1. 透过我们的网站购物,阁下或有资格获得THERMOS (积分)。

2. THERMOS (积分)适用于透过我们网站订购的指定商品。

3. 除另有规定外,THERMOS (积分)的有效期至3月31日。

4. THERMOS (积分)是不可转让,也不可兑换成现金。

5. THERMOS (积分)不适用于支付送货费用的。

6. 当阁下的使用者帐户结束,累积的THERMOS (积分)将被取消。

7. 我们提供的促销代码、优惠码及优惠券只适用于透过我们网站一次性的购物,并受条款及细则所约束。

8. 促销代码、优惠码及优惠券既不退款,也不能兑换现金。任何剩余未使用的金额将被作废。

9. 若阁下的订单因任何理由被取消或有资格获得退款,该订单中使用的促销代码、优惠码或优惠卷将被作废,而我们亦无需退款或作出任何补偿。

我们保留一切权利,可于任何时间及不时终止或更改上述优惠,而无需作出通知。如有任何争议,膳魔师香港将拥有最终决定权。

此等条款及细则构成一般条款及细则的组成部分。

最近更新日期: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