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保溫瓶

THERMOS高真空斷熱科技

保冰、保鮮、保冷、保溫多功能,美味時間更長久

THERMOS 膳魔師保溫容器是一個結合材料學、食品營養學跟美學的工業產品。 THERMOS 膳魔師以真空斷熱和焊接技術為傲,向世界展現保溫性能最好的產品魅力。THERMOS 膳魔師長期致力研發高科技高真空斷熱科技,將雙層優質不銹鋼內部抽真空處理,容器內的真空隔熱層,能有效的達到保溫效果。THERMOS膳魔師保溫產品,保證能夠帶來最佳的保溫效果讓食物、飲品保溫時效更長久、更新鮮,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THERMOS 膳魔師真空保溫瓶的秘密 溫度不流失的高真空層

真空不銹鋼保溫瓶,是一種內外層不銹鋼,中間有著百萬分之一氣壓高真空狀態的容器。這種真空狀態和宇宙的空間一樣,無法進行任何對流和散熱。另外,瓶內增加了鏡面功能,能夠有效阻絕因輻射產生的熱的散失。正因為有這一層”高真空層”,讓膳魔師的產品能夠持續達到高保溫、高保冷的功能。

THERMOS 膳魔師真空保溫瓶的秘密
THERMOS高真空斷熱科技
THERMOS的真空保溫技術

真空燜燒罐

  簡單易用,行動小廚房

 燜燒罐是透過優良的真空保溫機能,讓食物能夠在短時間內燜煮,   而且外形輕巧,方便攜帶,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輕易“煮”不同的菜式。
     燜燒罐在外層與內層之間,設有真空層,能有效阻止熱力的散失,
     這樣只要放入足夠高溫的食物,就能確保長時間的高溫來讓食物熟透,
     也能讓食物保持熱度,攜帶外出也能享用熱騰騰的美食了。

真空燜燒罐_專業技術

真空煲

安全斷熱免人顧,省下時間輕鬆做好菜!

需長時間熬煮的菜餚最適合用「膳魔師燜燒鍋」,世界首創高真空斷熱科技,設計精巧的內鍋導熱迅速,出門前放入燜燒鍋,讓菜餚四面八方均勻受熱,回來時就有美味佳餚,又能省下大量時間和瓦斯費,更符合現今倡導的「節能減碳」!

真空煲_專業技術